close

星期六台北市的晚上
真的是悶熱到一個不行
因為打賭輸了一頓85
所以就騎著車到新店的85去偷閒一下
順便約了住附近的朋友出來聊聊天

 

新店的兩家85剛好都在大馬路的轉角口

於是乎 我搶到了一個很好的位置

星期六的晚上咩

除了聊天 吹風之外

還可以看著路上的人來人往

和許多要出門拼一下的車

 

85在都市裡面其實是還蠻多人的福音

可以坐著聊天

平價的消費 可以很輕鬆舒服的坐在街角

加上現在有些店有24小時營業

對於我們這些夜貓族 到了假日的夜晚也真是越夜越美麗ㄚ

 

話說回來那晚我們聊著聊著

忽然來了兩台好像很兇猛的車

在此稱AB兩車主

一付很帥的把車開過來 就插在路口

然後兩人分別在各自的車上磨蹭了一下

我還想說他們可能只是連絡事情或是會再移車

結果竟然兩人就這樣下車了

然後有說有笑的就坐到我們的隔壁桌…..

我們真是一整個無言

為何無言呢?請看下圖分解

 

然後

過了大概半小時左右

因為朋友隔天要早起老公就先騎車帶他回去

剩我就在那邊發呆吹風

 

發呆中又來了一台看起來聽起來也都很殺的喜美在此稱C車主

停車的時候前前後後的嚕了兩三遍

我原本想說終於來個有文化的人了

誰知道

嚕到最後 C也就很隨性的下車了

…..我收回剛剛說的話….原來也是個沒文化的人

好笑的是 C一下車在人行道上就指著A

大聲的說:你怎嚜那嚜沒水準ㄚ,不會把車停好喔….

我真想回他一句話:你也是沒水準ㄚ所以交沒水準的朋友………

 

他們ABC三台車不但擋住了路口右轉車的路

也讓行人要過馬路非常不方便

更嚴重的是

他們把人行道機車要下去的兩個些斜坡波道都擋住了

!@#$%^&*_()

 

晚上半夜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雖然說都是紅線但是因為夜深了我想警察沒那嚜惡劣

何況你們就坐在路口盯著彼此的車看

一個路口那嚜大  請問你們三位一定車要這樣停嗎?

像我圖上畫的虛線不能停嗎?

老師沒敎你們公民與道德喔~

還是已經忘了什麼叫做品德

還是因為夜深了大腦放在家裡睡覺

還是…………..(再說就難聽了)

 

然後如果今天如果一個不小心這三位仁兄

結了婚有了小孩

請問你們要怎麼敎小孩…(對不起當媽媽的比較激動了點…..)

我真是好生氣ㄚ……

 

 停車 

 

一整個晚上

我就坐在那裡

看著沒品的車主們來來往往

不只他們三位還有其他很沒品的停車法

只是他們三位真的很經典

經典到讓很懶的我忍不住想上來罵一下……..

 

誰來救救他們阿@@

請大家下次記得帶著自己的良心和道德出門

我想給我家LUCY一個適合長大的世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邪惡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